关于在屏峰校区开展“西湖区亚运会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的公告

来源:杭州市西湖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学校办公室(屏峰校区管委会)、容大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448

各位师生:

为保障亚运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赛时食品卫生安全,由杭州市西湖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西湖区亚运会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将在我校屏峰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6月22日下午13:30预演

6月24日下午14:30正式演练

二、演练地点

屏峰校区板球馆、家和堂及图书馆等场所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演练现场将有市场监管执法车、警车、疾控应急车向演练区域集结,请广大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二)为保障演练秩序,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广大师生不要围观。

(三)未经批准不得对演练场景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