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方邵旭辉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326

6月19日下午,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屏峰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小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陈积明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杰主持仪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担任主礼教授。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同步在云端进行了图片直播。

下午两点三十分,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杰宣布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陈积明宣读关于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学校研究生院负责人担任学位授予仪式司仪。

在悠扬的进行曲中,毕业研究生一一登上主礼台,接受学院负责人为其行“拨穗礼”。李小年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单独合影留念。仪式上还对2022年“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最后,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经浙江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本次被授予博士学位的有117人,授予硕士学位的有1933人。

学校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年,是学校强化研究生思政教育、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窗口与载体。


主礼教授合影


李小年校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陈杰教授主持仪式


副校长陈积明教授宣读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


陈杰副书记和陈积明副校长共同为“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奖


陈杰副书记和陈积明副校长共同为“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奖


拨穗礼



仪式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