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报》报道我校主编的《浙江农村生活污水绿色处理设施评价导则》

来源: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433

9月6日,《中国环境报》以《浙江发布农村生活污水绿色处理设施评价导则》为题,报道我校牵头主编的《浙江农村生活污水绿色处理设施评价导则》正式对外公布。这是全国首个关于农村生活污水绿色处理设施的建设评价导则。《评价导则》将针对农村生活污水绿色处理设施开展评价,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国环境报》记者连线牵头组织编制工作的我校环境学院教授李军。在李军看来,《评价导则》的出台,充分结合并响应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助推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引导农村生活污水绿色处理设施建设,促进浙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从“有”向“好和美”转变。


《中国环境报》2022年9月6日 05版:攻坚

相关链接:http://epaper.cenews.com.cn/html/2022-09/06/node_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