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客户端报道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中国智造—浙江派”团组项目在我校开营

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淑曼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334

9月15日,新华网客户端报道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中国智造—浙江派”团组项目开营仪式在我校启动。

报道称,我校将充分发挥国际学院语言文化教学的优势,由专业的教师团队带领学生沉浸式学习中文,引导学生感知中国智造,体验发展迅速的浙江,了解浙江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历史与文化,领略今日中古经济社会的新风貌,理解中国发展模式和中华经营理念,增进中美、中澳学校间的语言文化交流与互相了解。

 

 

报道链接: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h5/article.html?articleId=b34a60ce62fdf774b75ebb7371696a0c&share_device_token=6BADB6E0-0E4E-4F32-A716-31C296315FA5&share_time=1663312907922&share_typ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