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综合信息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871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数字化改革和“智慧工大”建设的整体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学生一站式访问各类应用系统及相关信息,经前期充分调研学生用户需求,学校建立了学生综合信息门户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门户整合了学工系统、教务系统、财务系统、图书管理系统、一卡通等业务系统,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及单点登录经多轮测试和优化,决定自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访问地址:http://me.zjut.edu.cn;或点击官网首页左上角“学生”访问。综合服务网仅限于校园网内访问,在校外须连接学校SSLVPN

2.账号说明: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用户名为学号,本科生初始密码:zjut+身份证后6位,研究生初始密码:身份证后8位,字母小写。

为了更好完善学生综合信息门户,收集更多反馈意见,您在使用过程中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与学工部、研工部联系。

电话:0571-883201990571-88320255

邮箱:zjutxsc@126.comygb@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