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 2022 年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文 党委宣传部 张亚莹 图 党委宣传部 冯凯琦 全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吴纯纯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2392

10月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在朝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杰,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体军部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16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仪式。

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11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仪仗队服装,守护国旗,齐步走向升旗台。师生们激情澎湃,唱响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国歌声响彻云霄。

陈杰向同学们赠送图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勉励同学们潜心学习,不负嘱托,青春奉献祖国,勇担强国使命。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机械学院博士研究生李亚飞同学作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全体浙工大学子要热爱祖国,把“小我”融入“大我”;要坚定理想,把“小梦”融入“大梦”;要开拓创新,把“小创”融入“大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活动中,人文学院同学献上主题诗朗诵《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大家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创一流、工大有我!”,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让我们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


赠书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集体诗朗诵《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



歌曲合唱《歌唱祖国》


歌曲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