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讲坛:食品专业教师教学成果培育、凝练与实践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679

一、报告题目:食品专业教师教学成果培育、凝练与实践

二、讲座时间:20221125日(周五)下午1400

三、讲座地点:食品楼239

四、主讲人:罗自生教授

五、报告摘要:

本报告重点讲解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形成、教学成果奖申报规律与经验。主要从教学研究课题的命名、课题实施方案、申报书的撰写、关键点的凝练等几个方面结合案例剖析高等院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凝练。

六、主讲人简介:

罗自生,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农业农村部农产品产后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食物冷链物流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食品加工工程研究所副所长。

先后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首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万人计划)、浙江省151第一层次人才、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以第一完成人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2021)、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19)、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18)和浙江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2021),行业协会二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