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研究

  • Research


浙江工业大学科研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面向”为引领,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使命担当,坚持“有组织地做有用科研”,形成了“立地顶天”的科研特色;围绕“打造大平台、争取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做出大贡献”的目标,以建设三级协同创新体系为抓手,全力打造一流科技创新能力,努力为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围绕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以“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秉承“做优人文社科”的发展思路,“有组织地做有用的科研”,打造“国内一流、浙江特色、工大风格”的人文社科发展新格局,整体实力稳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方阵。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文科实力排名中,位列全国高校第62位,在全国理工科见长的高校中排名位居前列。


 重大科研项目 >>


 重要科研成果 >>


 重点科创平台 >>


 学术合作交流 >>


 直属研究机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