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指导服务


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https://zjut.jysd.com/) 隶属于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与浙江工业大学毕业生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是主管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职能部门。中心围绕学校以“立足浙江、服务区域,走向全国、对接国际”的办学宗旨和“以浙江精神办学,与区域发展互动”的办学特色”,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领军人才、核心人才和骨干人才,努力构建就业教育、指导、服务和管理紧密结合的高水平学生就业工作体系。

中心分设朝晖校区、屏峰校区和莫干山校区分部,可以为学生的就业、实习见习、职业生涯发展等提供全方位服务;拥有3个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和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可以为学生提供各类就业咨询和辅导;拥有专用报告厅等会场,可以为用人单位进校园举办招聘会、宣讲会、咨询会、面试等活动提供场地。

通讯地址: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 310014

联系电话:86-571-88320033、85290022

微信公众号:zjutjob


研究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隶属于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管全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对学校提出的“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各类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和工程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基地”的目标要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对接地方需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价值引领、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就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努力构建我校研究生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就业育人紧密结合的研究生就业思政、指导和服务工作体系,积极拓展毕业研究生就业市场,为研究生提供全方位、全覆盖、精准化、专业化的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努力实现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实现研究生满意、用人单位满意、社会满意。


浙江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