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袁强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 楼柯辰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662

7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校长虞晓芬,‍湖州市政协主席、90届腐蚀与防护专业校友李上葵,湖州市副市长、90届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王晓军,湖州学院党委书记、98届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校友朱斌,浙工大湖州校友会会长、湖州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88届化工管理专业校友褚连荣陪同。

蔡袁强肯定了久立特材取得的优秀业绩以及对国计民生材料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李郑周等校友企业家的创业经历,是学校“厚德健行”工大精神的最好诠释。他希望,学校和久立特材能够继续互动交流,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交流等方面能够开展高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褚连荣介绍了湖州校友会、湖州市浙工大企业创新联合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州校友会一定会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校友企业工作,发挥好平台和纽带作用。

96届工业外贸专业校友、董事长李郑周回顾了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希望企业能够与母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把合作从点状扩展到网状,开启校企合作的新高度。

走访中,蔡袁强一行还参观了久立特材展厅。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