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生招生


浙江工业大学从1958年开始接收来华留学生,至今已有64年的来华留学生教育史。目前,学校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和管理工作主要由国际学院负责,现有来自津巴布韦、也门、印度尼西亚、摩洛哥、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土库曼斯坦、赞比亚、加纳、泰国、尼日利亚、孟加拉、蒙古、尼泊尔、埃塞俄比亚、俄罗斯、苏丹、南非、印度、吉尔吉斯斯坦、越南、肯尼亚、塔吉克斯坦、巴勒斯坦、约旦、乌克兰、美国、日本、吉布提、布隆迪、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土耳其、马拉维、老挝、毛里求斯、意大利、埃及、赤道几内亚、巴西等100多个国家的1100余名在校来华留学生。除学习汉语言及中国文化外,大部分来华留学生分布在工学、文学、理学、法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八大学科门类中攻读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同时,学校也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华留学生进行短期学习访问、高级进修及社会实习等。

学校目前为来华留学生开设有56个中文授课专业(含23个本科专业,33个硕博专业)和22个英文授课专业(含13个本科专业和9个硕博专业),分别分布在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环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药学院、人文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

学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的来华留学生的接收与培养单位,也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会长单位。欢迎广大海外留学生报考浙江工业大学。

通讯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 310014

联系电话: 86-571-88320160/88320445

传真:86-571-88320160

电子邮箱:iec@zjut.edu.cn

招生网站链接:www.iec.zjut.edu.cn

在线报名链接:https://zjut.at0086.cn/StuApplication

微信公众号: 你好工大HelloZJUT

Facebook:HelloZJUT

Instagram:HelloZJUT

Twitter:HelloZJUT

Youtube:Zheji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