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年带队走访台州校友会和校友企业

来源:合作发展处 金盼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1881

7月21-22日,校长李小年一行先后走访台州、天台校友会和校友企业。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台州校友会会长陈保华,天台县副县长袁继欢等陪同。

李小年充分肯定华海药业作为中国医药国际化先导企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校友高质量发展和成长,是凸显学校高质量办学成果的重要标志。他希望华海药业继续坚守创业初心,持续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深化国际化交流合作,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极具竞争力的跨国制药集团,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属于浙工大人的一份贡献。李小年在天台走访时指出,浙工大与天台的合作由来已久,对口支持平桥镇多年,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扎实推动乡镇经济发展。天台校友企业家弘扬浙工大“三创精神”,善于谋划、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带领企业走向发展的新台阶。下一阶段,学校将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工大贡献”。

陈保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将践行民族药企的使命和责任,打造民族医药品牌新标杆,希望继续深入推进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融合双方资源,协同创新促进共同发展。

袁继欢肯定浙工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依托高校资源推动天台支柱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吸引各类高端人才与项目团队将产业落地天台。

走访中,李小年一行参观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德斯泰产品展示厅、奥锐特药业生产车间。德斯泰董事长、天台校友会会长叶卫民,奥锐特总经理褚定军校友以及多位台州校友,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和化工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走访调研。


参观华海药业


与台州校友会合影


在天台县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