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旭教授受聘为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类分委员会委员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07-07-24
浏览次数:11768

    日前,教育部组建了2007?2011年高等学校有关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周旭教授受聘为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类分委员会委员。该分委员会由1名主任委员、1名秘书长、5名副主任委员、26名委员组成,周旭教授是其中唯一来自浙江高校的专家。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直接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各受聘专家是在学校和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教育部广泛征求意见后选聘的,由教育部颁发聘书。受聘委员均为各学科中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热心于本学科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专家。



相关链接:
来源:
艺术学院 林敏喜
相关下载:
点击:
175

时间:

2007-07-24 15: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