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Dr.Annegret Reski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07-11-08
浏览次数:9901
  10月29日至11月6日,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Dr.Annegret  Reski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政管学院开展了讲学和讲座。
  来校期间,Reski教授围绕“管理与领导”的主题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04级人力资源模块的本科生进行了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的西方视角”、“职业规划”和“人员招募与选拔”的授课。Reski教授结合个人项目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人力资源学科的发展及其在西方的现状,并利用游戏和案例让学生体会了领导力的重要性和开发手段。
  Reski教授还为政管学院全体学生开设了“管理与领导艺术”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涉及“领导沟通”、“领导挑战”、“冲突管理”三个方面。
  Reski教授还就自身的学术研究领域与政管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内容涉及“Learning  program”、“Blended   Learning”、“Consultant  Project”三个方面。Reski教授还详细地介绍了她的研究方向??“E学习的研究以及和企业合作的相关项目”。



相关链接:
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相关下载:
点击:
520

时间:

2007-11-08 13:5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