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杜子德研究员讲座: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13-04-14
浏览次数:5221

  主题:CCF走进浙江工业大学—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主讲人:杜子德
  地点: 语林楼报告厅
  时间:2013年4月14日(周日)14:00-15:30
  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联系电话:85290122
    
  主讲人简介:
  杜子德 CCF常务理事、秘书长,YOCSEF创建人之一。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曾从事大型计算机系统的研制工作。1996年9月起,在CCF从事专职的社会活动策划组织工作,先后担任副秘书长、秘书长,NOI竞赛委员会主席,多次成功策划大型学术和社会活动;1998年起担任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IOI)国际委员会委员,2000-2001年间,任IOI国际委员会主席,2005年8月被IOI全体会议选举为IOI(首任)主席,2008年起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信息与通信委员会秘书长。
    
  讲座摘要: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计算机领域的学术组织,承担着作为一个学术组织的社会责任。在学会,具有众多资深的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计算机学术专家和管理专家,他们活跃在科研、教育、管理、职业规划等各个领域。他们具备足够的专业能力帮助大学生们成长。“CCF走进高校”系列讲座走进浙江工业大学,主讲内容为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将从多个方面讲解大学生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