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繁荣计划:第五届全国电致变色会议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431

经中国感光学会电致变色专业委员会商议决定,第五届全国电致变色会议拟于2022826日至2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如受到当时疫情影响不能线下召开,将在线上举办本次会议),由浙江工业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是在第一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二届(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第四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全国电致变色研讨会基础上召开的电致变色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又一次盛会,第五届全国电致变色会议(CME-5)旨在促进我国电致变色材料、器件及其相关学术、技术及工程研究领域的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电致变色研究领域的重大共性科学问题,增进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相互认识和了解,为国内该领域人员的合作研究创造机会。同时欢迎企业界参与交流,共同营造电致变色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研究齐头并进的美好局面,促进我国电致变色领域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将围绕电致变色材料、器件、产业化技术、工程化应用等相关最新的学术和技术问题展开讨论。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电致变色发展方向、前沿、进展及趋势

2、有机和无机电致变色材料

3、电致变色器件

4、电致变色材料和器件的应用、技术问题和工程问题

5、热致、光致变色材料和其他变色材料

6、其它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

二、组织机构

三、会议注册

请访问大会官网:www.cme-5.com.cn

四、会议日程

2022年8月26日:会议报到、注册

2022年8月27日:电致变色会议

2022年8月28日:电致变色会议

五、会议地点

本次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88-200号之江饭店主楼举行

六、会务组联系信息

欧阳密 13819158853 

吕晓静 15869155285

李维军 150887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