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报道全球数字经贸100强榜单在杭发布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晓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415

11月27日,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我校中国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规则研究院院长程惠芳教授发布了《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指数100强排行榜》,从数字贸易经济基础、产业基础、发展质量等六个维度综合评价,中国位居全球第二。分省份看,浙江数字贸易发展综合指数紧随广东,居全国第二。

程惠芳教授接受浙江卫视采访并指出,浙江数字贸易发展综合指数从2017年的全国第五上升至最新的全国第二,与浙江的一般贸易基础、数字技术发展、营商环境等都有密切联系。



报道链接:

http://wap.cztv.com/articles/index.html?pubId=1858313&play=1

http://wap.cztv.com/tv/35/1858290.html?pl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