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群阳教授接受《浙江新闻联播》采访解读我省“8+4”政策体系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晓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465

1月9日,在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浙江发布“8+4”政策体系 协同发力推动经济回稳向好》的报道中,我校经济学院杜群阳教授接受采访并对政策做出解读。

浙江省最新发布的“8+4”政策体系,是在全面评估去年“5+4”稳进提质政策的基础上,系统谋划、综合集成形成政策组合拳。杜群阳表示,八个重点领域政策包和四张要素保障清单,既系统全面,又高效务实,必有效推动我省经济运行,既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又推进量的合理增长,为我省深化推进“两个先行”,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报道链接:http://wap.cztv.com/articles/index.html?pubId=1887859

http://wap.cztv.com/tv/35/1887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