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育京教授接受《科技日报》采访解读我省《高校教师评职意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晓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912

2月13日, 在《科技日报》《建立职称“直通车”机制 浙江对高校教师“因材施评”》的报道中,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育京接受采访,就浙江省《高校教师评职意见》作出了解读。

据悉,浙江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师职称评价改革的指导意见》,强调高校探索建立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评价体系,按照教学、科研、社会服务3个维度,分类细化高校教师职称评价标准和权重,并提供精确量化指标参考。刘育京教授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他从《意见》中看到了‘三心’——初心、潜心和信心。除此之外,他表示,《意见》还体现出潜心治学的价值追求,给予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强大信心保障。

 

报道链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3-02/13/content_54874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