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21日朝晖校区交通管控以及新教楼、文荟楼封楼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656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521日(周日)在朝晖校区进行为确保考试期间安全有序,将对校内交通进行管控,并对相关教学楼实施封楼,现将具体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考生交通指引

1.朝晖校区南门西侧人行道闸作为考生专用通道,其它校门均不作为考生通道。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经查验后步行进入校园。

3.考生乘坐的自驾车、出租车等机动车在校门外即停、即下、即走,车辆和陪同人员均不得进校。

二、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控措施

1.朝晖校区南门西侧人行道闸为考生专用通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2.新教楼、文荟楼为考试区域,请广大师生尽量避开考试及周边区域。

三、教学楼封楼

经研究决定,521日(周日)白天新教楼封楼,521日(周日)上午文荟楼封楼。

对因封楼而需换教室或停课的课程,请任课教师到教务处(正方教务系统)、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系统)办理调换教室或者停课手续。

另温馨提醒,因考试需要,521日(周日)白天朝晖校区新教楼、上午文荟楼均须封楼无法入内,请相关教师提前合理安排好办公或实验。

感谢广大师生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