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头版报道我校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党委宣传部 姜程科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475

4月27日,《光明日报》头版以《用实际行动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全国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题,刊发我校城乡规划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程正俊热议:用实际行动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报道称,程正俊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青年最好的教科书。程正俊近年来一直跟随老师投身到浙江省浦江县水晶产业改造升级工作中,与同学们一起创建“乡建社”,致力于解决乡村建设缺规划、缺指导、缺资源的三大难题。这条大学生助力乡村建设之路一走就是7年,把无数的设计与汗水留在了乡村大地,无限的青春与记忆植在了同学心田。如今,在省学联驻会,他又主动请缨负责“西部计划”工作:“每当志愿者谈起在西部、在基层的思乡情切与热忱奉献,我便知道我们青年学生没有辜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光明日报》2022年4月27日01版:头版

 

相关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2-04/27/nw.D110000gmrb_20220427_3-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