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臻 余明月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273

3月22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考察团团长、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带队,我校副校长郑华均陪同调研。

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参观考察了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二维(2D)液压气动元件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超精密加工研究中心、浙江省工业设计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浙江省量子精密测量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由赵国华主持。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重点,聚焦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管理运行等方面与学校做了深入交流。

郑华均指出,学校坚持建强“两个基地”赋能“两个先行”,在强化“以浙江精神办学、与区域发展互动”办学特色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区域特色、行业特色、应用特色“三大特色品牌”,初步树立起“工大系”人才品牌。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有组织地做有用的科研,实施“一流学科攀登工程”,致力于打造有显示度的一流学科高峰。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院、社科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