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轮推荐部署会

来源:文 党委组织部 徐露 图 党委宣传部 倪佳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572

3月19日下午,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轮推荐部署会在朝晖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党委副书记金晓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仁朝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

蔡袁强就抓好党代会筹备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统筹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党代表要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时间进度,团结带领党员师生集中精力把筹备工作做好。要加强氛围营造,主动宣传好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二是要突出履职尽责,切实强化教育培训。各代表团要组织好党代表履职培训,引导和教育党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代表权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体党代表要积极参与审议“两委”报告,高质高效完成选举任务,深入联系师生群众,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使大会的筹备和召开成为汇聚全校师生智慧和力量的过程。三是要突出风清气正,从严抓好工作纪律。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坚持讲党性、守纪律,细致做好筹备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要努力做到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带头执行相关规定;党代表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坚决拒绝拉票行为;各代表团和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换届纪律的宣传贯彻工作。

金晓明强调,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密切配合、严格程序,认真细致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党代表的培训,指导各单位党代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会议各项规定,珍惜党代表荣誉,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履行好党代表职责;每位代表、委员候选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带头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和党代表的公平推选,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

郑仁朝对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党代表履职培训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