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国家板球集训队冬训欢迎会暨板球进校园活动

来源:文 党委宣传部 包晗 图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王振恺 党委宣传部 冯凯琦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3441

1月6日上午,国家板球集训队冬训欢迎会暨“时尚板球运动、助力全民健身——板球进校园活动”在屏峰校区板球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赟,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国家队保障部部长金宏文,国家板球集训队领队贾吉坡,国家板球集训队教练组组长冯坚、葛涛,副校长、亚运会板球竞赛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虞晓芬,副校长、亚运会板球竞赛运行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金晓明等出席活动。

虞晓芬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和运行团队全体同志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国家板球集训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板球馆运行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把亚运板球馆项目交给浙工大,是省委、省政府、杭州亚组委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也是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管理能力、向世界展示办学成果的珍贵契机。她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把板球馆运行好、管理好,将亚运板球赛事协调好、组织好,办一场出色、出彩的亚运板球盛会。同时也助力国家队在美丽的杭州、在家门口主场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

王赟在会上致辞。他对学校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保障、场馆运行团队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媒体对板球项目和板球队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会上,王赟和金晓明互赠纪念品。

冯坚为运行团队和志愿者代表作专题培训。

会后,场馆运行团队、大学生志愿者、留学生、新闻媒体代表和亚运吉祥物琮琮一起热情参与国家板球集训队互动体验,零距离感受板球运动。

国家板球集训队全体运动员和新闻媒体代表、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业务领域主任、专职人员、志愿者代表、留学生代表、后勤服务代表等参加活动。


虞晓芬致欢迎词


王赟致辞


互赠纪念品


冯坚作专题培训


会场全景


互动体验板球运动


媒体聚焦


合影